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坤农」若有今生 *6



*未经允许转移*


*请勿上升正主*


*虐文,玻璃心慎重*



-



陈立农看条消息的时候突然下意识地往窗户看去——

路边停着的那辆黑色名贵的轿车,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

蔡徐坤的车!蔡徐坤怎么回来这!

“对不起彦俊...我忽然有些事我得先走了,谢谢你请我喝奶茶。”陈立农根本不敢怠慢,谁能想到蔡徐坤要是看到他跟别的男人在一起约会还会对他做什么

“好..那路上小心点。”林彦俊有些疑惑,但还是尊重他的隐私点点头



但蔡徐坤已经从车窗里看见了.

他的脸黑得不能再黑了,坐在驾驶座的司机连大气都不敢出,不敢惹自己这个性格喜怒无常的老板,蔡徐坤推开车门,走向陈立农

“坤坤..我..”

啪——

蔡徐坤一巴掌重重地扇在了陈立农脸上,因为力度过大,陈立农被扇后摔在了地上,虚弱无力地勉强用手撑起来,看着面前的男人

“陈立农,看看你那贱.货样,当初你是怎么在床上放.荡的那样你都忘了,恶心。”恶心,又是恶心,蔡徐坤哪里会考虑过陈立农的感受



但是蔡徐坤根本就不爱自己啊..

陈立农苦笑,明明就是自己喝醉了爬上他的床,让他跟钱正昊的婚姻才了断,一串串都像他的噩梦一样,蔡徐坤这一吼声,惹来路上行人的指指点点:


“你看你看,那对情侣在吵架啊?”


“你看不出来吗?那是蔡徐坤!被他扇一巴掌的是陈立农吧?啧啧..早就听说他经常跟别人开.房..”


“……”


“对不起..”陈立农捂着脸只能说这句话

“你以为你给我戴绿帽这就完了?”蔡徐坤冷嘲热讽说

“那你想怎样..?”

蔡徐坤没有回应只是猛地拽起陈立农丢进车子里,修长的腿跨进车子

“开车。”

陈立农被撞到后面的车门,手臂已经隐隐约约的出现了蔡徐坤拧红的痕迹,汽车开进了市内最大的俱乐部——维斯俱乐部



蔡徐坤先下了车门,他目光扫视了这里的人流,虽然这俱乐部的名字没什么问题,但其实这里都是一些孤独寂寞的单身男女,有些好.色的小老板总喜欢在这里仗着自己有钱有权在这里玩玩几个女人

一个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眼镜男恭恭敬敬地走上前,想必是这里的经理

“哟,什么风把蔡总您给吹来了?”

“没什么。”蔡徐坤冷冷地说:“只是嘛,我今天带了漂亮的男人,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这里的同性恋胃口大增?”

……



陈立农不知道他来到了哪里,只是清楚地记得蔡徐坤又拧着他脖子将他摔下车门后,被两个强壮的保镖带走了

“蔡…”陈立农还没说完就被丢进了一个黑色的房间

连续撞到地板上陈立农身上全是一青一紫的痕迹,他勉强睁开眼,发现里面已经坐着三个一直盯着他的好.色男人,他们已经看着陈立农都开始流口水了

“啧啧..蔡徐坤果然是蔡徐坤,带来的都是好货..”


“大哥,这次让我来尝尝这小白兔地味道吧..我都好久..”

被称作大哥的人踹了他一脚:“去你md!要尝也是我大哥我先尝!”



陈立农恐惧地看着这一切,想要赶紧逃出去,却来不及地被那三个男人拽了过去,撕开了他的白衬衫,洁白的皮肤瞬间暴露出,

“不要..我求求你们..不要..”

“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对不起求求你们..”

“坤坤...坤坤你在哪..”

“坤坤..求你原谅我.我错了,快救我....”

“蔡徐坤...”

陈立农已经绝望地闭上了眼睛,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可谁又能看到?……谁又能听到他的呼喊声,三个男人简直像看到猎物一般兴奋地撕开了他的上衣,手已经开始到处乱摸



嘭——


铁门突然被一脚踹开,走进来的居然蔡徐坤!他咬牙切齿地一个个踹飞三个趴在陈立农身上的男人

“滚!都给我滚!老子的人你们也敢碰?”

被踹到墙上的一个男人揉着酸痛的肩膀,不可思议看着蔡徐坤,他竟然……把他们踹开了?蔡徐坤送这只小白兔给他们玩,当他们正玩得火热竟然还不让碰?

“你!蔡徐坤你给我等着!你算个什么东西!我呸..”

三个男人都知道蔡徐坤的实力,不敢多待,快步离开了,房间里只剩下蔡徐坤跟陈立农两个人



陈立农眼泪已经苦干了,嗓子也因为刚才的呼叫哑了声,被轻轻抱起抚摸伤口后缓缓睁开眼,眼中救出自己的竟然是他刚才已经祈求到绝望的蔡徐坤?

陈立农不知为何他就是害怕,他看见蔡徐坤靠这么近下意识地往后退,躲开了他的手

“陈立农!”蔡徐坤咬着牙低吼一声,呗陈立农这躲开的举动发了火

“你就不能听话一点?”

陈立农终于不再反抗,只是眼泪又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流下来,下唇已经被他咬的通红……














未完待续.....

今天提前更啦!我是不是超棒的!


评论(1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