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坤农」若有今生 *5

*未经允许禁止转移*


*请勿上升正主!*



*虐文,玻璃心慎重*







-





两人一路上都没有说话,回家后蔡徐坤就回到房间重重地关上了门,巨大的响声惊到了陈立农,这时,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打来的是一串陌生号码,陈立农本以为是打错的就想按挂掉,却不小心划到了接通

“……”

“喂..”

“陈立农小朋友吗?”

“不好意思您是?……”陈立农被突如其来的亲切称呼受宠若惊,因为他听了太多蔡徐坤直接称呼他的名字

“你忘了,我们昨天见过面?”

“彦俊!”陈立农想起来了,就是昨天那只叫小橘的猫的主人,是个特别特别好看的人,所以对他印象特别深

“猜对啦...有空吗?我带你出去玩吧。”

“好...”

陈立农稀里糊涂的答应了林彦俊的恳求,他朝蔡徐坤的房间瞥了几眼,松了口气,这一天他都不会来找自己的吧,因为在蔡徐坤的世界里陈立农就像是存在与不存在都没什么关系

此时刚挂掉电话的林彦俊也松了口气,他向来都是林氏集团的总裁,对人高冷,说话自信,却不知为何对陈立农确是想用毕生最温柔的语气讲给他听,跟他提要求会紧张,他忘不了昨天的第一次见面,竟然...那么可爱

“彦俊!”陈立农蹦蹦跳跳地向林彦俊跑来,林彦俊摸摸他的头,疼爱的责怪到:“慢点,摔了怎么办?”小孩又在他面前做了个鬼脸

“彦俊,我们去哪啊?”

“跟我来。”

林彦俊这次没有用车而是选择了步行抓着他的手走到了一家奶茶店前

“我很早就像带你来了。”林彦俊冲他笑了笑,陈立农看到这家奶茶店,突然眼眶红了起来,这里..就是曾经蔡徐坤放心拽着他来买奶茶的地方,这里还是会有他们两个的影子,只是..蔡徐坤不会再对他这么好,更不会带他来买奶茶

“农农?怎么哭了?你是不是不喜欢?要不我们换...”

“不用了彦俊。”陈立农憋出一丝笑:“这里挺好的...”陈立农这伤心的表情能瞒的过谁?只不过林彦俊没有在多问,跟着他一起进去了

“给他一杯杯草莓奶茶,温的,再给我一杯咖啡,好,谢谢。”

陈立农扭过头惊讶地看着林彦俊,他是怎么知道他要点什么?林彦俊冲他只是似笑非笑了一下

“彦俊...你知道吗..”陈立农哽咽了一下说:“你是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第三个对我那么好的人...虽然第一个人现在已经不喜欢我了,甚至很讨厌我,很恨我,但我愿意永远陪在他身边...”林彦俊静静地听着,没有打断也没有提问,只是轻轻拭擦了小孩的眼泪

“我从小..就没有家了,我是被别人家收养的...而第二个对我这么好的人..他是我的弟弟,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一直都对我很好,他能保护我,也会哄我开心,只是..为什么,他们一个个都离我而去了...”

“彦俊,我是不是很招人讨厌?...”陈立农哭了,即使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奶茶杯里也浑身没发觉,林彦俊看着他哭得一塌糊涂特别心疼,却不知怎么安慰

“对不起...”陈立农赶紧擦干了眼泪,“我是不是讲太多了...”

“没有。”林彦俊平淡地笑了笑:“以后你有烦恼,都可以向我倾诉。”陈立农已经对他满是感激,虽然他们才认识一天。突然,他口袋里的手机提示短信,陈立农刚打开手机就慌了:




【坤坤】

「维斯俱乐部不见不散。」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