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坤农」若有今生 *1

*新坑新坑!!!


*剧情狗血,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正主!









三个月以后,陈立农迎来了他与蔡徐坤的婚礼



可他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兴奋与喜悦,全身上下都是这几天的工作所产生的疲倦,他会来吗?....这三个月以来,他们两个的日子过得比冰块还要寒,两人一天下来不超过两句话,蔡徐坤经常夜不归宿,而婚礼也是朋友帮他精心布置的



说起来....他还在生我气吧?陈立农苦笑一番

但不知为何,今天来参加婚礼的人各位的多,大部分都是在企业里面一些高端大老板,陈立农也没多想,只是一直在不断的打电话给蔡徐坤,一直都没有接通,让他不禁有些担心


“陈立农,别告诉我我们来这里,就是来看你和空气结婚啊?"坐在下面公司总裁身边妖媚的一个女人讽刺般冷笑说,陈立农一听心突然特别痛,台下的客人纷纷都在小声议论:

”蔡总怎么不来啊?是不来了吗?“

”啧啧啧,应该就是被蔡总甩了吧,真可怜~“

”哇塞,结婚当天被戴绿帽子,真是个大新闻!“


”看看看!蔡总来了啊!“

听到这里陈立农顿时喜悦地往门口那一处看,只见蔡徐坤穿着帅气的西装走了进来,扫视了各位,却没给陈立农一个眼神

”欢迎大家“蔡徐坤清清嗓子说:”欢迎来到我与钱正昊的婚礼。“



不仅陈立农,在场的都怔住了

”怎么回事啊?钱正昊是谁?是蔡总以前的男友吗?“

”啧啧...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事呢....“


”坤坤....“陈立农咬着下唇看着他,眼眶早已挤满泪水:”你为什么要这样...“

”对,我就是要这样!“蔡徐坤哈哈大笑”你为了和我结婚从我身边抢走昊昊,难道你忘了吗?需不需要我把你怎么爬上我床的视频爆出来?只怕..“忍了很久了,陈立农这种卑鄙的家伙,有什么资格站在他的身边和他名正言顺地和他在一起?他是绝对不能忍受的



陈立农再也听不下去了”不...不是这样的....“他强忍着身体不适在人群的注目下跑了出去,而蔡徐坤看到他这番模样则是嘴角向上扬


评论(8)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