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坤农」若有今生 *2

xxj文笔,不喜勿喷*

剧情狗血,请勿上升正主*









-




陈立农回到家中时针已经指到2了,又再次踏入这个冷漠的气氛的家,今天晚上蔡徐坤实在是让他寒心,难道就连他这种人也不配拥有一场完美幸福的婚礼吗?....


三个月前,陈立农就已经喜欢上这个叫蔡徐坤的好看男生了,他曾经在纸上一遍又一遍地写满他的名字,然后忍不住笑出声
但是一个消息令他崩溃了——
蔡徐坤已经和钱正昊订婚了,钱正昊从小就是蔡徐坤的青梅竹马,他们两个关系特别好,而陈立农,蔡徐坤只是把他当做弟弟一样照顾,在一次校庆上,陈立农被一个人灌醉,摇摇晃晃地不知道怎么的就走进了蔡徐坤的房间,而蔡徐坤也醉了,醉的特别厉害,甚至没看得清对方是谁,便吻住了陈立农的唇,褪去了衣衫...


令蔡徐坤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跟陈立农做了第一次!他非常内疚
“农农..对不起...我..”
“没关系的坤坤,就当什么事也没做过吧!”陈立农嘴上说着无所谓,内心却莫名蹦出一点点的欣喜,他那么近距离地靠近他最爱的人,哪怕是这种不正当关系

而蔡家知道这件事后,火速地找来陈立农,连忙赔礼道歉,并发誓一定会对他负责任,并且取消了与钱正昊的婚礼,陈立农听着一言一句,急忙说:“叔叔阿姨!不用这样的!不关坤坤的事...都是我自己跑进他的房间....”
“农农你说什么呢!放心我们不会亏待你!你和坤坤的婚礼我们一定办好.....”
“爸!妈!我不同意!”蔡徐坤突然从楼下冲下来:“你们这样我怎么跟昊昊解释!”
“徐坤,住口!”蔡爸皱皱眉头:“自从你跟了那个钱正昊,整天不成样子,况且你还没有彻底了解他!你跟他订婚的时候,有经过我同意吗?”
“可是爸...”

“就这样了,我说了算。”
....
过后的几天,蔡徐坤为他买了婚房,忽然有一天晚上,蔡徐坤突然冲上来拧着陈立农的脖子,咬牙切齿地说:“好啊陈立农,你为了跟我在一起就跟我上床,你觉得很爽是吗?”
呗甩出去后陈立农大口喘气着,看着蔡徐坤陌生的眼睛:“坤坤...对不起......”
“既然你这么想要跟我在一起,好啊,你今生都会后悔的!”蔡徐坤冷笑道,直接抓起外套推门而去,留下陈立农独自坐在地上

陈立农,你哭什么啊,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我现在拥有了坤坤,可以一直跟他在一起,但为什么...我就是心好痛啊..
坤坤..对不起...你要骂就骂我吧...

……


陈立农是被一盆水给泼清醒的,他发现自己已经坐在沙发旁边一个晚上,而泼水的人正是——蔡徐坤!
“坤坤?....”
“昨晚好玩么?不是你一直想要的么陈立农?”蔡徐坤冷眼看着他,直接一脚踹开了他
这种白眼,陈立农不知已经看了多少遍,但他还是强颜欢笑地站起来:“坤坤,你饿吗?我去给你做早餐吧!”。说完便走到厨房开始系上围裙,蔡徐坤冷笑一下,演得真像啊,大概就是这样子才能勾引到男人吧?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