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二二得四】争吵/和好

*没有上一棒尬不尬

*【二二得四】超级富贵联文活动 第1题

*24/42无差*

*数一数我有多久没活了🤔

顺便橘儿祝大家元旦快乐啊!*

小情侣吵架分手又公然秀恩爱的故事

下一棒 @Anonyme. 接好了👧hey~


本来好不容易见一次面的两个小忙内又一次分居

“不要跟我提陈立农我不要再跟他睡了!”

黄明昊一股气的将头埋进被窝,忍住自己的哭腔还耍着脾气,一旁站着的比他大不了多少岁的范丞丞只好无奈安慰

“好好好,但是你跟农农的误会总该解决吧,不然我让林彦俊去……”

“说了不许提他!”

黄明昊说着眼泪又再次不争气的落下来,说起来他与陈立农吵架已经不止一两次了,这次他们是真的分手了,以前每次分手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昊昊别气嘛。”陈立农无辜的摆摆他的手,眨巴眨巴看着他,黄明昊总归抵不住小媳妇的撒娇语气,听得他心里软酥酥的

这一对忙内情侣在一起的过程中很多坎坷,经过大厂,绯闻的阻止,两人才扭扭捏捏在一块,两人都是大忙人,陈立农有节目要录,黄明昊也要跨国飞,因此一个月基本见不上一面,只能靠着微薄的手机屏幕看见对方

“农农我好想你啊……”

“乖啦……下个星期我就回来了。”

“下个星期元旦,回来了你得补偿我……想死你了”

日常肉麻的话还是令陈立农不禁面红耳赤,头扭过去“滚啦...”

“媳妇还害羞啊,没事做多了就不羞了!”

“我说滚啦!行了我要睡了下了。”

陈立农挂断之前还不忘对恋人说一句:

“晚安”

又是黑屏幕,黄明昊却早已心痒痒,恨不得马上飞回国去见他的小兔子,好好的亲一把!

可怎么也令黄明昊没想到,陈立农竟然带了个朋友回他们的宿舍

“昊昊,这是先煦,我跟他一起睡的。”

陈立农毫不知觉黄明昊此刻的脸色,高兴地牵着胡先煦的手走到他面前,陈立农从来没对他笑过这么开心

“你好我是胡先煦,我跟农农是好朋友,农农经常跟我提到你。”

好朋友?好朋友还有必要牵着手吗?黄明昊黑着脸仿佛看着死人般一样,胡先煦不禁有些出冷汗,陈立农见气氛微微有些尴尬,下意识扯了扯黄明昊,使他回神

“嘿先煦,要不要吃点水果啊。”尤长婧热情的打了声招呼,完全忽视了黄明昊黑掉的脸,因为他又知道,这个小破孩又吃醋了

每天狗粮吃的够多了,他才不会管勒

“好谢谢,以前农农也是经常洗水果给我吃的。”胡先煦不经意提起,反倒黄明昊听不下去,他还捕捉到小兔子听到这句话还偷笑的小表情,他在开心什么?用范丞丞的话来讲,他现在很不好,很Bed

接下来的故事就是陈立农像个主人一样带着胡先煦绕着房子走来走去,还给他介绍他的房间“先煦你看,这是我住的房间,这是我舍友小鬼!”

“咳...你好”小鬼看了眼默默跟在身后的黄明昊,与他问了个好

“你好!”胡先煦点点头,若有所思:“哦对了,农农明天Hi室友杀青,导演请我们吃饭,你一定要来啊,彦霖哥哥也去呢。”

“这个...我当然会去啦。”

黄明昊:??!!

陈立农你有毛病啊!明天..明天你说过要陪我过一天的啊!

好不容易送走了胡先煦,黄明昊迫不及待的拉着陈立农往自己房间走去:“黄明昊你干嘛啊?!!”

他锁上了门,将陈立农推到在床上,陈立农被磕到头闷哼一声,被黄明昊压在身下接吻

“唔...够..够了”

“不够。”黄明昊好不容易松开他,面对着脸通红般还在大口大口呼吸着,有些酸溜溜的说:“宝贝,我吃醋了。”

你怎么可以跟别人出去玩呢...

陈立农笑了笑:“没事啦,只是好朋友而已啦。”

“可你们在一起睡,还有,你明天不能跟他出去。”

“为什么?”陈立农竟然质疑自己,这让黄明昊很不舒服

“你说过明天要陪我一整天。”

“可是,明天是Hi室友的聚会啊,我不得不去,还有昊昊你最近怎么了。”

“你眼里只有胡先煦是吧!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啊!”

“先煦跟我只是...”

“先煦先煦,句句都是先煦,我在你心里还有位置吗!”黄明昊从陈立农身上爬起来,直视他的眼睛,陈立农没想到黄明昊会发那么大的火,他甚至认为黄明昊有点无理取闹了,每次吵架都是陈立农去哄,每次都是他第一个认错

为了赶快见到黄明昊陪他过第一个元旦,他连夜赶飞机回来,黑眼圈都重了好大圈,只是自己好友要见一见家里而已,他没答应黄明昊要去玩他可以道歉,但黄明昊为什么要限制他的自由

他对黄明昊做了那么多...自己却被怀疑了..

“你到底再说什么啊..”

“我跟别人在一起你会开心吗?”黄明昊恼怒问

“分手吧……”

陈立农收拾收拾了衣服,平淡地说出这三个字,眼泪却在眼眶里打滚

“既然我们合不来,那为何要折磨对方呢...”

“你说什么...”黄明昊怒视他,猛的转过他的肩膀,捏着他直发疼

陈立农努力挣脱,走出了房间

只留下黄明昊一个人

也许,是只有他一个人了……





“丞丞,你要的薯片我给你买回来了。”尤长婧和林彦俊刚从商店回来,就发现了两个破孩子躺在沙发上

“justin又怎么了?”林彦俊扶额,他都快被陈立农和黄明昊这两人操白了头发

“别理他,失恋的男人。”范丞丞撕开一包薯片塞嘴里嚼起来

黄明昊不敢相信他就这样跟陈立农分手了,他不甘心,却没有理由,只是心如刀绞疼,他想不通,他什么都可以给陈立农,但唯独就是不能看到他与别的男人走得很近

两个年纪相仿的孩子,一个安静温顺,一个年幼却不失成熟,他们俩是令人羡慕的一对,在韩国数不清几次偷偷约会,看电影,打台球

或者被对方压在床下狠狠的欺负一番

黄明昊闷闷不乐,陈立农也没好到哪里去,他哭了很久,眼睛都红了

“农农农农你别哭啊!……黄明昊就是个不要脸的,啊啊啊你别哭啊!”你鬼哥也有不会安慰人的时候,手忙脚乱地递纸巾

“鬼哥..你说他为什么这样呢..”

“对啊对啊他不该对我们农农不好!”

“是不是我的错..我又要去道歉,哄他”

“不是不是!你没错你没错!”

“可我就是难过...”

小鬼一把抓住自己的脏辫

黄明昊!你分手就有本事别追回来!



分手第几天了

黄明昊习惯性抱住旁边的小孩,却发现对方已经跟自己分手了,也没有在他不开心的时候过来亲亲他的小媳妇了,都是自己害的吧...

他不多想,起身洗漱

“黄明昊,今天跟着你正哥可幸运了!”朱正廷一边笑嘻嘻一边对他说

“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哟,贾少这么大脾气..”

“别管人家,人家现在可失恋着呢。”

“滚,快说。”黄明昊捂着耳朵不想跟范丞丞废话太多

“今天经纪人给我们发了票,全部人一起出去玩,七点出发。”朱正廷说

“农农去吗?”黄明昊转过头

“哟,现在后悔了,完了!”范丞丞吐舌头,还不知道是谁昨晚没有人抱就难过得不知道的还以为得了抑郁症呢

“去不去啊?”

“去”黄明昊又想起陈立农昨天对胡先煦说的话,咬牙切齿地答应了

他们吃完早餐就要出发了

“诶,justin今天竟然去了啊,平时不都是跟农农在家吗?”蔡徐坤挠挠头

“农农,来吃早餐吗?”黄明昊听着心里一颤,默不作声的咬着面包

“不了...”陈立农偷偷看了一眼黄明昊,脸色不佳的又走进房间

“农农怎么了啊这是。”尤长婧问道,小鬼刚想回答,只听见桌子——啪的一声

“我吃完了,出发吧。”黄明昊面无表情

蔡徐坤还是挺惊奇的,黄明昊第一次这么迅速,以前就属他最拖拉

但是黄明昊想错了,陈立农在他们八个人出去后还是没有跟胡先煦去聚会,他感觉胃疼,头晕,也许是昨晚喝了两瓶草莓牛奶吧

“还是习惯他不许我喝了啊……”

陈立农只能暗骂自己愚蠢,肚子里翻江倒海,疼痛不止,他裹紧了被子,睡了过去

要是黄明昊在的话..是不会允许自己喝两瓶的

“都说了喝两瓶会胃疼啊!你不疼我心疼啊!”黄明昊还将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看农农,我心疼死了。”陈立农笑着推开他,两人又打打闹闹的滚在床上了

只不过 一切都会变成梦吧...

陈立农落下眼泪后睡下

“啊啊啊这个真的好好玩啊子异!”

“bro你太搞笑了吧!”

队友的欢笑声不断,黄明昊满脑子却想着陈立农,他真的去跟胡先煦聚会了吧,不知为何,他16岁的人生就出现了陈立农的存在

一开始他还不注意到,原来不知不觉就已经被这个可爱的男孩子吸引了,尽管他比陈立农小两岁,却丝毫不失成熟

“干嘛呢一个人,想你的农农啦。”范丞丞啧啧了几下从背后钻出来,那语气似乎在说:作吧,让你作,把媳妇作没了

“还有你多大了,还吃别人的醋,怎么说先煦也是农农的好朋友啊。”见黄明昊扭过头别理他,范丞丞吸了口饮料说

“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范丞丞可真被他逗笑了,这幼稚的占据欲

“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们最初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

……

Ninepercent所居住的别墅周围又下了雪

在得到允许的情况下陈立农偷偷溜出来看雪:“哇,好美啊!”

作为一个南方的孩子,这是他对洁白无瑕的雪花的向往的美好,一朵雪花降落在陈立农的头上,竟轻轻被人拿开,陈立农一惊,转过身去便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农农,天这么冷干嘛呢。”黄明昊心疼的摸着他冻地红彤彤的手,不停的为他哈气取暖

“justin,快看,雪多美啊。”陈立农却完全沉浸在美好之中,黄明昊抱着他:“对,跟农农一样美!”

“哈哈哈justin又讲什么彩虹屁啦。”

“那你愿意听吗?”

“那你只许讲给我听噢,丞丞也不行!”

“好,农农说什么就是什么。”

“justin。”忽然被陈立农有些严肃的声音吓到,黄明昊有些诧异的看着他

“昨天你说的那些..还算数吗?”陈立农问

黄明昊努力回忆起昨天自己跟朱正廷他们喝多了稀里糊涂的走进陈立农房间跟他表白

“我从来不说假话。”

“好。”陈立农回抱他:“那以后,别再放开我了……”

时间长了,两个人的心自然变质了,甚至黄明昊连什么时候放开陈立农都不知道,当初他们纯净的初恋,与那天下的雪一样美丽动人

而黄明昊再也想不下去了,他不想再放弃陈立农第二次,不会再让他有第二次机会离开自己了!

“我去找他!”

“诶justin你去哪!!”蔡徐坤扶额,这家伙这几天到底怎么了啊,操心的坤队长又得跟经纪人解释半天了

陈立农百般无聊躺在床上,他不能哭,因为没有那个人为他擦拭眼泪了,他放下疲惫,甚至连轻轻的推门声都没听见

“农农?……”

听见的是自己最熟悉不过的声音,陈立农坐起身,只见黄明昊快速走到他面前抱住了他,陈立农内心所有的委屈与埋怨全部涌了出来

“别哭了啊..”黄明昊嘶哑的声音传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

以后别再与我分手了,因为除了你,没有第二个人可以改变我的命运了……

Justin  to  nong.





番外:

待2018最后一朵烟火放尽时,队友早已喝醉的回到房间,只有这一对恋人悄悄溜了出来,陈立农和黄明昊都戴着口罩,因此没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他们两个走在幸福广场上,陈立农脖子上围着的是黄明昊亲手为他编织的围巾,那时候他还得意洋洋的说这是独一无二的,送给他最爱的农农的,没被范丞丞一个白眼掐死

“农农。”

陈立农被叫了一声刚转过头,顿时被拉进一个怀抱,紧紧贴近黄明昊的胸膛

只听见大钟敲响的一声,在场的所有人都欢呼了,个个脸上洋溢着新年的喜庆,却没顾及到这对恋人之间暧昧的距离

“讨厌啦..这么多人。”陈立农红着脸小声嘀咕道

“那又怎么样,我巴不得告诉全世界农农是我的。”黄明昊笑了笑,接着又说:

“农农,新年了,许个愿吧。”陈立农被他幼稚的玩笑逗笑了,却为了让他开心装作认真的闭上眼:“许好啦,那你呢?”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农农永远不离开我。”

“笨蛋哦..愿望说出来不灵的。”

“啊..那这样呢?..”

说完便不顾及到陈立农接下来的话,黄明昊迫不及待地捧着小孩的脸堵住他轻薄的嘴唇,舌尖将口腔的遍地占据一遍,顿时,两人舌尖交缠……

2019的烟火下,两人紧紧抱在一起,成为人流中最美的风景

End.


就结束啦..

第一次写联文pvp挺激动的

2019了,愿cf两个孩子好好的!!

✨👀

评论(39)

热度(6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