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all农〕恋爱的最后9秒钟

深夜激情打字!
今天的呆橘优秀了吗?优秀了
也就是求表扬的意思/小声b b

十篇小甜短文♥~








〔坤农〕

数到一

还是忍不住停下来牵我的小傻子的手
这时候的烟花最美丽,照在我和他的脸上,格外的温暖
农农会抵不住心头的激动,晃着我的手兴奋地说着嘴里的话:

“坤坤,新年啦!我已经看到了天上的烟花了哦!你呢?”

我轻笑着亲吻他的额头,傻子,我眼里只有你啊
也许我的世界是自私的,只允许我容下你一人











〔丞农〕

数到二

最美的风景
再不过于农农的每一个细节了,无论是我半夜在偷吃零食生气地看着我,还是在我只顾着手机里的游戏耍小脾气不理我,或者因为我对别人笑了一下而脸红透像苹果一样的吃醋

还有...在我说我爱他的时候

福西西的名字,只许他叫









〔贾农〕

数到三

哥哥笑起来真好看

很多人都喜欢哥哥,即使包括我,我还是那个最渺小的
哥哥啊,我真希望你能看到,我对你的每一份细心,每一份贴心
我喜欢跟他穿情侣装,因为大家都会喊我们“超级富贵”哥哥的肩膀只能我碰,我只想把哥哥占为己有

陈立农三个字,是我的一生啊
因为他融入了我的世界









〔橘农〕

数到四

陈立农就是一杯烈得不能再烈的酒

我已经醉在他的怀里很久了,这个小孩教会了我爱,教会了我冷笑话是为了哄自己最爱的人开心,教会了发觉原来《firewking》也是一首心动的歌曲

可是傻乎乎的我到现在才发觉,我的所有爱只想给他一个人,冷笑话只想都讲给他听,因为,陈立农是我最爱的人啊









〔立正〕

数到五

第一次见到他的感觉?

心动吧也许...粉红色的衣衫,活生生一只可爱的兔子啊,究竟是他的迷人还是我的心跳在为他而跳?
也许是上天的怜悯,让我们能在同一个节目遇见,互相对视
看他在《我怀念的》难受的样子,特别想一把抱住,轻声哄着

我从来不相信命运,却会为了你而破例
I believe in your destiny.
(我相信来自你的命运.)









〔异农〕

数到六

早就希望他能留下来了
让我陪他过完他的第一次18岁吧,恐怕以后就没机会了
因为我再也不会看到唱女孩的粉色团子了,不会再看到那么在乎住在一起我的感受的表情,不会再看到种种17岁的陈立农了

但18岁,却是我爱上他全新的年纪
那么陈立农弟弟,希望你了解一下?









〔鬼农〕

数到七

我是一个来自rap的灵魂,却被分到和他一个宿舍
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共处一室,看到他不安分踢开被子,我就会自觉地想要帮他整理好,这感觉已经是理所当然的事了,感觉我写的每句歌词都希望关于他,希望他能Good night,更希望他能像Unicorn一样快乐

他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每一次都是









〔奶尤农汤〕

数到八

我喜欢他给我的公主抱啊
感觉他能给我一种安全感,特别的舒服,我喜欢吃东西,他却不由自主地让我少吃点,我们的眼里倒放着同样的星辰大海,成为对方最亮的那颗星

农农
你可以再叫我小宝贝吗?









〔npc农〕

数到九

我们的九颗心已经集齐了哦,都是你们为我讲诉情话,现在,请听听我说的吧
来到大厂的时候,我内心特别的慌张,却没想到能认识到你们八个人,我们能站在同一个舞台,唱同一首歌,甚至喊同一个口号,好像我的人生已经融入到ninepercent不能离开ne
坤坤哥哥
丞丞哥哥
昊昊弟弟
彦俊哥哥
正廷哥哥
子异哥哥
小鬼哥哥
长靖...叫你一声宝贝啦

不用你们爱我啊,因为我一直都爱你们
I like my brothers.













本来我想写cp甜文的,结果绕来绕去写回到ninepercent的友谊去了😂


评论(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