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时光断念桥*〔15〕






-


眼前的一切是黑白的,似乎色彩已经完全褪去

陈立农不知道在这里躺了多久,但是他似乎动不了...眼睛还不是能完全睁开,虽然他已经不再祈求什么了
“这是哪....?”
他好奇地张望着四周,阳光扑洒在他的脸上,特别温暖,他稍微动了动身子,扶了扶旁边的桌子,试图站起来,却无济于事

“农农!你...你怎么醒了!”轮到轮到来看他的范丞丞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已经歪着头看他的小孩,他赶紧走上前扶他坐好,刚抓住手臂却被陈立农警惕地推开
“你是谁?”
陈立农歪着头怀着敌意问他,虽然他不认识这个人,但不喜欢别人突然碰他。范丞丞愣住了,他缓缓放下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是我啊,你的丞丞哥啊。”
陈立农想了想,还是迷茫地摇了摇头

范丞丞越想越不对劲,也有些害怕,多次在他面前确认身份,陈立农刚开始还有些新意,到后面就懒得理他,直接闭上眼睡着了
范丞丞掏出手机拨了号码.....
过不久,七个人都匆匆赶来了,蔡徐坤上前握住他的手:“农农,是我啊,你还认识我吗?”
陈立农睁开眼,看着这个人,脸是那么好看,那么熟悉,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所以只能摇摇头表示
“农农...这是失忆了吗?……”朱正廷皱皱眉头,蔡徐坤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

“农农,要不要喝水啊?”小鬼小心翼翼地端来一杯水,正要递给他,忽然陈立农伸出手臂,直接抱住了没反应过来的小鬼
“鬼哥你到哪去啦,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
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小鬼更是很惊讶,这是...小孩抱住自己了吗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农农你怎么样了!”尤长靖抱着一堆的零食进来,笑嘻嘻地看向陈立农,又发觉到所有人都不对劲:“你们怎么啦,怎么一个个都像木头一样站在那。”

“长~靖~”陈立农发出奶声奶声的台湾腔:“suo好减肥的,还吃哦!”
尤长靖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我就吃一次,我太开心了吗因为你醒来了啊,对了坤坤他们怎么了嘛怎么一个个愣住了一样。”
“长...长靖。”林彦俊在一旁尴尬地拉他过来:“农农好像...只认识你和小鬼。”
尤长靖:“∑(°Д°)”
“林彦俊你在讲什么烂梗啦!”
“我没有...눈_눈”







……





瑰色堡——



“你还挺有意思的。”郑锐彬摇摇手里的红酒笑着说。
“那么想要陈立农的身体却没舍得伤害他。”
陈立信哈哈大笑( ´▽` ):“陈立农不可以死,我可不想要没灵魂的皮肤。     ”


……









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些沙雕(||๐_๐)
脑抽写了点....我是刚补完作业的啊啊啊我还得写!
dbq宝贝们接下来几天我很忙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