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是你家呆橘i

all农玩家♡陈立农是心头肉

时光断念桥*〔完结〕

因为实在是拖不下去了😂





-




陈立农推开门,里面都是堆积起来的铁链和一滩一滩的血,但是更为惊奇的是,陈立农脸上反而没有呈现出什么反应,只是默默地看了几眼,便关上了门。
npc为他准备的房间还和以前一样,和小鬼一个宿舍,今天晚上他们要去一个广告的发布会,这下他们都沉默了

作为队长的蔡徐坤首次发话:“留下一个人照顾农农吧....”他还想说些什么却吞咽了回去,“我吧,正好我今天有些累。”小鬼提议。
留下一个农农认识的人,其他人放下了心。陈立农一个人坐在床头边,有些疲倦地揉了揉太阳穴,打了个哈欠后又瞥见摆在桌子中间的相框里的照片,陈立农有些无聊般走上前举起来,扫视了一圈上面的九个人
“这些是谁啊?”
陈立农自己嘀咕道
照片上的九个男孩挨在一起比了个九的手势,微笑着看着镜头,身后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蓝海
属于...他们的吗?

“看来你恢复得不错嘛。”
一阵笑声从身后传出,陈立农下意识一回头,发现陈立信正不怀好意地站在门框旁,一步一步向他逼近……
“你……你是谁?”陈立农害怕地退后几步,背部不小心撞到身后的桌子,相框连着相片被摔在地上,被摔得不成样子
“我?我就是你啊。”陈立信不屑一顾看前面毫无攻击力的小孩,一只手轻轻在他的脸上划过一下,舒服的手感使他心情特别好
“不!不要过来!我不认识你....”

“农农!你怎么啦!”楼下传来小鬼关切的声音,随着脚步渐渐逼近,陈立信说了一句该死后,直接毫不犹豫从窗户里跳了出去
小鬼闯了进来,只看见了一旁吓得哆哆嗦嗦的小孩,碎在地上的相框玻璃,还有弄乱的窗帘
“呜...鬼哥...”陈立农直接抱住了小鬼,还不断哽咽说
“农农,怎么了啊?”小鬼虽然可以往窗户下面看过去,却还是顾上了陈立农轻声安抚着

陈立信狼狈地回到酒店,他难堪极了,本以为可以直接去收购了陈立农的身体拥有新的力量,却不幸被人发现,他一气之下直接踢开了一旁的椅子
“信,这样的脾气是做不了什么事的。”郑锐彬面带笑意地从后面走过来,还把手搭在陈立信肩上
,陈立信瞥了他一眼烦躁地把手弄开
“信,对农农放手吧。”郑锐彬认真地说
“放手?”陈立信不可思议:“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要为了陈立农而让我放弃我的计划吗?别忘了他是怎么抢走我的身体的!这个世界的善良还不够多吗!他不……”
“但他是无辜的!”郑锐彬打断他,眼神坚定地说:“因为善良,他认识很多朋友,虽然发生了这些事,但我相信他们总会解决...放手吧信!这样做对你有什么好处?难道你真的希望顶着一副陈立农的脸皮去做坏事吗?难道你不觉得,老天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农农替代你的身体啊!”


陈立信顿住了,他一向都是那么自信高傲的一个人,却因为一次意外让他的灵魂飞出了身体,而陈立农正是他新注入的灵魂
他还真没想过,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高傲自大,目中无人造成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来夺回身体?
“锐彬,说真的,你对这个孩子注入了很多感情……”陈立信苦笑地看着他失败者的模样坐在椅子上,郑锐彬沉默不语,他压根就没做什么,只是一看到陈立农那无辜受可怜的表情,他就忍不住想要尽自己全力帮助他……

“我在国外,联系了一个特别高超的医生,那里的环境特别好,我们一起带着农农去治疗吧!”蔡徐坤激动不已,刚开门就抱住了小鬼,小鬼被抱得喘不过气,松开后开玩笑说:“你为了给农农治病,要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要知道,往后我们的日子……”小鬼又顿住了
蔡徐坤叹口气:“以前,都是我不好,没有考虑过农农的感受,还自私到想让他留在这里,实际上他只需要最普通的亲情陪伴就满足了,粉丝那边,经纪人会帮我们说的,我订了机票,明天就走。”
……











完.
激动不已!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完结!这完结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昂,感谢一直支持我写文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木马~

评论(7)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